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卫生医疗效益明显

日期:2008-09-0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近年来,碣石镇在深化卫生改革中不断总结经验,进行大胆探索,在爱国卫生、农村卫生、预防保健、医药医疗管理等方面条件不断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社会效益、医疗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了较好的发挥。全镇现有卫生单位62个,医技人员242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7人,主治医师15人,医师60人,技师1人,医士157人。

     碣石镇重视卫生医疗事业,不断加大医疗设施建设。1996年,原碣石中心卫生院升格为碣石人民医院后,加大投入,建成了综合医技大楼,梅花了医院环境,购置了CTPCR500毫安电视透视、麻醉机、手术台、无影灯一批先进诊疗设备。同时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和医疗质量管理,提高了医疗水平和效果,1997年,该院被汕尾市平为一甲等医院。

     为扩大卫生医院医疗网络,方便人民群众就医,199911月碣石人民医院碣南分院正式开业,20007月碣石人民医院康复门诊部正式开业,9月碣石妇幼保健院也正式开业,大大地扩大了医疗服务覆盖面。

     此外,医疗卫生部分认真贯彻“预防为主,医疗为辅”的方针,搞好卫生防疫工作,开展城乡爱国卫生运动,加强食品卫生、公共卫生、环境卫生、劳动卫生监督管理,全面开展儿童计划免疫工作,实现适龄儿童计划免疫工作达标,提高疾病防治水平和卫生保健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声明: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碣石在线---碣石信息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