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交通能源

日期:2008-12-24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镇水陆交通十分方便,水陆距香港和汕头都是115海里,距澳门和广州分别为155海里和213还里;陆路距内湖高速路25公里、陆城45公里、汕尾90公里、汕头130公里、深圳228公里、广州340公里。
     近些年来,镇政府除了积极配合上级搞好内(湖)南(塘)碣(石)公路建设和下大力气扩建沿海公路碣石路段外,还通过“以地养路”、“集资修路”等渠道,大力修建镇区内道路,努力改善交通环境。目前,镇区内道路四通八达,30米路面的玄武大道、锦江大道、滨海大道形成了10里环城长街,其他各主要街道俱铺上了水泥或方块石路面,同往各农村的乡道也已全面接通,既修好“财富路”又修建了“民心路”。1999年度,被汕尾市交通局、人事局评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