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玉燕中学简介

日期:2007-04-2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陆丰市玉燕中学创办于2003年7月,是一所新兴民办公助学校,地处著名佛教圣地(国家4A级旅游胜地)——玄武山旅游区西侧。学校按高起点高规格进行规划建设,按省一级学校的标准进行配置,现占地面积250亩,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生活区、绿化区、运动区、教学区井然有序。

     学校董事会投资五千多万,建成教学大楼五幢建筑面积达三万八千多平方米,设置有64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每间教室都配置了多媒体教学平台。此外,智能化校园音响、光纤网络等一系列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育教学现代化的先进理念。

     学校现有56个教学班,学生3000多人,教职工200多人,集初中、高中教学为一体,实行六年一贯制教学(从初一至高三),是一所上规模、上档次、很有发展潜力的花园式学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