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教育

日期:2008-09-0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教育源远流长,兴学育才之风长盛不衰。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碣石各级党政、教育部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方针,加大硬件建设的力度,优化育人环境,强化教学管理,促进教育事业的向前发展。全镇现有各类学校50所,其中中学4所、小学39所、幼儿园7所,在校学生26820人,教职员工1426人。

改革开放以来,碣石逐步建立起教育投资新体制,加大经费投入,大好“普九”和“改造薄弱学校”攻坚仗,改造薄弱学校16所,建设面积达28230平方米,教师住房322套,建筑面积达24150平方米,1994年被省政府评为“南粤尊师重教先进单位”1997年被省政府评为“基本普及九年教育、基本扫除青壮年文盲先进单位”。

在搞好校舍建设的同时,各级学校狠抓教学质量的提高。2000年全镇参加普通高考前三批入围人数达22人。在抓好常规教学的同时,搞好搞活第二堂课,其中少年书法教学便是成功之举。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