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少年书法班

日期:2009-08-0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少年书法班创办于1984年。创办十多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书法人才,被誉为“岭南艺苑一奇葩”。据不完全统计,全镇少年书法作者所创作的作品就有2000多件在国际和全国各级比赛中获奖、参展,有400多人获得各类奖杯奖状,获奖作者小的只有3岁,大的不超过15岁。小朋友们的作品不但进入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而且还被选送到日本、美国、法国、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展出收藏,墨迹遍及全国28个省市,有28家报刊和10家电台、电视台作过专题报道。有47位小作者被吸收为国内外各级书法学术团会员。1987年,广东省书法教育研讨会在碣石召开,关山月大师专此为碣石少年书画楼题名。1994年,香港天马图书有限公司出版了碣石镇少年书法专集《墨海弄潮看少年》一书。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