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优秀青年企业家-温坚生

日期:2009-08-2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泰源公司法人代表温坚生先生是广东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深圳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候选人。早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香港泰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泰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东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深圳泰源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万家好餐饮连锁公司执行董事、;兼任广东省工商联化妆用品制造业商会副会长;深圳市美容化妆品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商会理事等职务。

  自八十年代起,温坚生先生一直担任大型国有企业总经理职务。九十年代初被深圳市政府派往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进修高级管理理论,回国以后他以高深的管理理论造诣和丰富的管理实务经验,励精图治,几年奋斗,即把一家小企业扩展成为大型集团式公司,创下国有企业经济效益连续三年翻三番的发展奇迹。由此,企业被评为广东省先进企业,其本人连续三年被深圳市政府评为优秀经理,并获其它多项殊荣;其事迹在当时的《深圳特区报》、《南方日报》等广泛报道,在国内贸易部(原商业部)组织的国家级研讨会上其管理经验多次得到介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管理世界》杂志社也为之专章立传,将其编入中国优秀企业家人物传集。 二零零一年初,温坚生先生致力于泰源公司的管理经营之中,使公司的业务发展有了新的飞跃,现泰源“大家闺秀”系列化妆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

  二零零三年,温坚生先生全身心的投入到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创办了深圳市泰源投资有限公司,坚持以爱心塑造企业风范,以诚信打造品牌价值,以思想铸造企业精神。面对过去的成绩,温坚生先生不曾留恋,因为泰源投资辉煌的路,刚刚开始!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