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中学志愿者环保小组清扫下汕尾村、乌坭村

日期:2008-04-3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3月27日,为了纪念妈祖诞辰1048周年暨金身绕境巡安活动,碣石青年志愿者环保小组来到下汕尾村和乌坭村进行清扫,来迎接妈祖文化大巡游。
      此次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环保小组成员有40人,他们兴高采烈的从碣石中学出发到达下汕尾村,在下汕尾村的村民热情接待下,开始进行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迅速投入到清扫工作中。该村路段垃圾成堆、炮纸乱飞。有的拿着扫帚用劲清扫路面灰尘,尽管天气凉爽,微风习习,可是只一会儿功夫,大家已是满头大汗,满脸灰尘,尘土夹着汗水在脸上留下道道痕迹,眉毛、睫毛上挂了一层“霜”,大家顾不上擦一下,依然在尘土飞扬中干的热火朝天。过往车辆“嘀嘀”声、扫帚“刷刷”声,及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汇集成欢乐、祥和的劳动场景。一直干到十二点多,下汕尾村和乌坭村才被打扫干净,志愿者们这才直起腰,露出欣慰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赞扬,还有下汕尾村理事会赠款200元给碣石青年志愿者环保小组,并合影留念!
      碣石中学青年志愿者环境保护协会开始萌芽于2005年5月份,在大家的努力下日渐成长壮大,并在2005年6月5日正式成立,青年志愿者环境保护协会是广大环保积极分子集合体,是一个融知识性、学术性、贡献性、自愿性、实践性和服务性于一体的知识青年组织,是一支传播环保、倡导绿色为己任的环保力量。在学术上得到一批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有深刻研究的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把越来越多的热爱环境的人团结在一起,形成一面鲜明的旗帜。环协现有成员500名并在持续的增加,并与"环境教育、绿色回收、绿色影院、环保大讲堂、已成功持续举办了多次的环保活动, 并利用3.22世界水日、4.22世界地球日、6.5世界环境日等纪念日活动举办图片展.等传播环境文化、普及环保理念的志愿者实践活动。
环境的呐喊, 我们的呼吁,将不停的持续下去...

 

碣石在线站长与下汕尾村理事会交谈

下汕尾村理事会赠款

下汕尾村理事会赠款

青年志愿者环保小组合照

青年志愿者环保小组成员与碣石在线网络人员合照

(报道:曾弘真、张锦羽、蔡育军  / 摄影:玉成广告)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