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革命史》

日期:2007-10-21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本书叙述的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特斗争史实。书中的“陆丰县”系指令中国建立前陆丰县版图所属,含今陆丰市、陆河县以及揭西县的五云、上砂、下砂等地。
    本书详细论述了20世纪20年代初到新中国建立期间,陆丰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进行的革命斗争,真实地再现了澎湃、周恩来、徐向前等革命领导人,以及广大陆丰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并配有20幅照片,生动展示了陆丰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陆丰革命史》这部新著,首先,把海洋陆丰的革命斗争放在了中国革命中应有的历史地位。其次,再现陆丰人民从1919年至1949年英勇斗争的历史画卷。再次,学风扎实、严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