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云岩诗草]后 记

日期:2007-06-15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后 记


  一九九六年与陈少平合出《芳草萋萋》诗词集至今已将十年。十年来,我坚持干好主业、不忘业余的做法,在工作之余,继续在中华诗词这条古道上辛勤耕耘、努力探索,先后写了诗词数百首。为了对自已的业余写作做一次阶段性的小结,我对十年来所写的诗词进行了筛选,然后加上《芳草萋萋》的部份旧作合并成集,取名为《云岩诗草》。《云岩诗草》的出版得到了有关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原广东省人大城市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卢大力为本书题写了书名,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原陆丰诗词主编陈少平作了序,好友陈波进行了封面设计,部分诗友赠送了贺诗,在此一并表示感谢。《云岩诗草》是自已心路历程的记录,水平低下,恳望方家批评、指正。

卢木荣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