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竹工挂件

日期:2008-07-0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竹工挂件是供室内陈设的一种装饰品。它以苗竹为主,辅加木、布、麦杆、宣纸为材料,经过烧、烘、熨、削、刨、雕刻、绘画等工序,用手工精心细作而成,是既有实用价值的竹艺品。碣石竹器制品厂生产的竹挂件系列工艺品,分为圆形、扇颖,形神兼备,工艺精美,质量上乘。作为一种墙上装饰,不但能显示出陈设的高雅,更使人感到神清爽,深受国内外行家和客商用户的好评和欢迎,畅销美国、日本、西欧、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地区。1988年 ,竹挂扇获国家轻工公部“金龙腾飞奖”(铜牌)、广东省二轻厅“优秀新产品三等奖”。1989年,竹挂件工艺品获国家轻工“优秀新产品奖”、广东省二轻厅“优秀新产品二等奖”。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