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竹制鸟笼

日期:2008-07-0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竹制鸟笼以苗竹为原料,经过烤、烘、熨、削、刨、钻、雕等工序,通过防霉防蛀的科学处理,用传统的手工艺精制而成。它具有端正不变形,轻巧耐性。适合各种鸟类的生活习性。碣石鸟笼竹艺厂的产品有圆形、方形、斜形、尖顶形、六角形五大品种。圆形鸟笼主要分为百灵鸟笼、画眉鸟笼、山雀类四种花样:方形、斜形、尖顶形和六角形鸟笼分为鸠鹑、攀禽雷和鸣禽类三种花样。竹制鸟笼有高、中、低三大档。高档鸟笼以民间传统祥瑞龙凤、福禄及《三国演义》、《水许传》、《红楼梦》、《封神榜》、《西游记》等故事人物为雕刻内容制作的。产品畅销欧洲各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和港澳地区以及国内各地,深受用户欢迎。高档雀笼曾获1984年全国旅游事业工艺品优质金杯奖。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