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美术

日期:2008-09-0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美术源远流长,人才辈出。现代较著名的有陈迦逊、刘宏达、谢鸿、谢黄河等。1996年,由许多爱好者组织成立了“碣石湾书画社”,他们当中有些人还参加了汕尾市美术家协会,其作品多次获奖。为扩大交流,书画社每年春节期间举办了“迎春书画展”。1997年,书画社结集出版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书法作品集》。受环境的熏陶,少年学画之风堪盛,成绩显著者不乏之其人,其中尤以林培亮、林培铭两兄弟较为突出。林培亮的中国画荣获“92·中华杯·希望杯”全国书画赛少年组优奖和1993年第六届双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奖赛银杯奖,林培铭创作的《墨竹》荣获1992年国际中国画展暨大赛少年组二等奖,并被邀参加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颁奖大会。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