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隆重推出:玄武山、浅澳滨海一日游

日期:2008-10-1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新八景之玄武灵声

滨海风光

     上午玄武山接团,游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风景名胜区、汕尾市新八景之一的玄武山旅游区:参观游览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元山寺及福星塔、大戏台、麒麟石、起龙岩、龙门石、四美亭、三台保障碑、自得居和新拓建的园林造景、奇花名木、仿古式建筑、优雅舒适的接待楼和斋菜馆。午餐后前往碣石浅澳滨海度假区,观赏海底花园,古炮台遗址和天后宫等滨海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尽游怡兴。游毕送团结束愉快之旅!
      玄武山旅游区以秀丽的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神秘的宗教气氛及周边的滨海风光和区内热情周到的服务,喜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地址:广东省陆丰市碣石玄武山旅游区
电话:(0660)8691952  传真:(0660)8692128

来源:玄武山风景区旅游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