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翻沙芋头

日期:2007-02-18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做法:

    1、准备芋头。芋头去皮切块后蒸熟,再下油镬炸一下。因为蒸熟过的芋头,不用炸太久,表面有点硬就行了。起镬候用。

    2、准备糖浆。镬里先下半碗水,再下白糖,中火煮,用镬铲不断搅拌,保证糖浆均匀。特别要注意糖浆的火候,能不能反沙就看糖浆了,新手可以用碗凉水和一只筷子来控制,用筷子点一点糖浆,把点了糖浆的筷子放进凉水里,如果糖浆见水就化就还要继续煮,如果糖浆在水里能够结成胶状粘在筷子上,火候就够了。同时可以下点切碎的香菜放进去。(注意:从一开始煮到够火候,炉火不能停)

    3、反沙。糖浆煮好后,赶紧熄炉火,把准备好的芋头倒进糖浆中,用镬铲不断翻拌均匀,让每块芋块都能均匀地粘上糖浆。糖浆遇冷会在芋块上结一层白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