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菜头丸”

日期:2007-10-24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菜头丸,是碣石传统的小吃,油炸而成,在现在的碣石地区街边和夜市都有摆摊,有祛火除痰,消食开胃的功效。

做法

     步骤1.白萝卜4个。2.白萝卜洗净去皮。3.用工具擦丝。4.加入胡椒粉,沙爹料,盐,小苏打,青蒜,面粉。5.拌均,面糊能握成团为宜。6.锅倒入适量油加热到八成。7.用两根勺子来回倒腾至成丸子。8.入油锅中小火炸。9.炸成表面成金黄色后捞出控油。
小贴士1、盐要最后加入,太早加的话白萝卜出水太多。2、小苏打只加一点点,很少的,不放也可以。

特点功效

     “菜头丸”外表晶莹剔透,极富弹性和嚼劲,味道也清甜甘香,有祛火除痰,消食开胃的功效。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