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碣石鸿腾海产种苗养殖有限公司

日期:2007-05-0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鸿腾海产种苗养殖有限公司鲍鱼养殖基地,建于一九九七年,位于碣石湾风光绮丽的"霞飞澳"。这里海水清洁、无污染,整个基地占地面积160亩。现建有成鲍池230个,培苗池600个,总水体达到2000立方米。成鲍年产量达到75吨。本基地各项配套设施良好,生长的成品鲍更是体满个壮,质优价廉,深受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现被南海水产研究所定为鲍鱼养殖课题研究点,还被陆丰市科协定为"鲍鱼科普示范基地",是广东省一个规模较大及各项配套较为完善的鲍鱼养殖基地。
    本养殖基地现配有一座饲料加工厂,现有技术力量雄厚,饲料配方科学先进。经本饲料投养的小鲍生长更快、更壮,对小鲍的防病抗病能力效果更佳,是当前比较先进的小鲍饲料。
     我司本着"真诚服务,开拓进取"的宗旨,观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联系各项业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