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碣石奥兰多服装厂

日期:2007-09-0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简介:广东陆丰市奥兰多服装厂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纺织品专业生产厂,主打产品为奥兰多品种牌西裤、夹克、休闲裤等系列,兼来料加工业务。 该厂始建于2000年9月,地处广东文明古镇——碣石,交通便捷,现厂内拥有优秀技术人员60多人,及先进技术设备,配备产品专卖店。厂年产奥兰多品牌西裤达七万多件,夹克四万多件。多年来本着力于产品质量管理,并进行不断创新,使产品富有“自我风格,时尚气派”的特色。产品多年来一直畅销各个地区。陆丰奥兰多服装厂始终坚持真诚侍客,平等互利的经营原则,长期以服务、守信、发展为宗旨,为客商来料加工业务提供新心和质量保证。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贸易,共谋发展。

联系人:王陆生(电话:0660-8688638)

电子邮件:ald@shanweichina.com

地址:广东陆丰市碣石镇玄武陆96号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