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碣石镇粤艺圣诞厂

日期:2007-10-19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粤艺 圣诞工艺厂,是专业设计、生产圣诞礼品、万圣节礼品、复活节礼品和各种工艺品的外向型企业。公司从2000年投资起步,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凭着决策的精明果敢与一大批有敬业精神的高素质的员工共同努力,发展迅速。目前,工厂各类生产线的机器设备大小齐全,主要产品有:、圣诞各种挂件、万圣节礼品及复活节礼品和工艺品上千种。产品规格齐全、工艺先进、造型逼真、款式新颖、价格相宜,深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产品已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各个国家与地区及国内外各大城市。为增进于发展世界各国的经济贸易来往,本厂拥有一流的产品设计人员,每年都有众多的新品种投放市场,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最新、最美的样品供您选择。本厂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竭尽全力为国内外广大客商服务。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