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碣石中艺玩具厂

日期:2007-10-2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碣石中艺玩具厂创办于一九九九年六月,是一家专门生产出品圣诞系列产品的企业,该厂通过这几年的努力经营,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本地区生产圣诞系列产品的重点企业,现有厂房3000多平方米,有六个生产车间,员工280多人。
该企业有超前经营理念,根据市场行情,品种不断变化,产品从简陋生产演变成精心加工的工艺品,该厂及时了解掌握市场信息,做好产品创新换代,尽力做到确保销量、确保效益、确保市场。再经营上采用多条渠道一起上的方法,使其在圣诞品经营成多元化,在PVC产品、工艺美术品、市场热销时货都争取到订单,在数量上形成规模,在生产上形成时差,在资源上充分利用。
现在该企业正和一家外资企业洽谈有关合作时宜,该企业利用其销售渠道,外资企业利用该企业的生产优势。现在就几个焦点问题进行谈判,如果合作成功,生产销售将超过一亿元人民币,按一亿元计,该企业可创造600万元的利润,发展前景可观。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