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润丰农业合作有限公司

日期:2007-03-20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广东省汕尾市润丰农业合作有限公司组建于2005年,是一家集农作物种植,淡水鱼养殖及收购加工的综合性农业投资企业。公司坐落在素有滨海渔港之称,名列中国沿海四大海港之首的汕尾陆丰碣石镇。其地理位置属南亚热带季风区,气候温和,更有旖旎的滨海风光及扬名海内外的佛道名胜——玄武山。

    罗非鱼是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养殖的优良鱼类品种。目前世界上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养殖,100多个国家消费,年需求量在140万吨以上并且在不断扩大。

    公司投资600多万元在碣石镇开发了1600亩滩涂荒地建立起首个罗非鱼养殖基地占地面积达1000亩,年产优质罗非鱼4000吨, 通过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认定,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证书,经加工的罗非鱼产品直接销往欧美等国家地区,产品质量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公司从源头抓起,本公司投建了饲料加工厂。为了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润丰人正以饱满的敬业精神,以高起点,高科技,高效益为指导思想,“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原则,大力发展淡水养殖和加工项目,两年内增加绿色无公害养殖面积一万亩以上。以此带动当地淡水鱼养殖户一起向前发展,并利用当地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水质良好等优势,发展游钓为主的休闲农庄。欢迎各界朋友加盟合作。

公司地址:广东汕尾陆丰市碣石镇桥头村
加盟合作电话:13502584848 传真:0660-8688299
联系人:苏先生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