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碣石东丰大酒店

日期:2012-02-0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陆丰碣石东丰大酒店位于碣石镇进出地段,交通便利。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国家4A级旅游景点玄武山旁边,毗邻驰名中外的玄武山公园黄金段.。酒店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经营宗旨。于1999年正式开业运营。

     酒店设施齐全,内部装修豪华典雅,是一家集休闲、度假、商旅、会务于一体的标准星级酒店。

     有各类客房及套房,提供快速宽带上网设施,可以随时收发最新信息,与外界保持联系。酒店还设有三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七个设备完善的宴会厅及商务中心等配套设施。

     另设有西餐厅、酒吧、商务中心(住客免费上网区)、多功能会议厅、健身中心及茶艺馆等多种商务休闲设施。

     酒店地址: 广东省陆丰市碣石镇锦江大道1号

     酒店电话:0660-8683688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