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专家:啤酒含雌激素 男子过量饮用有可能变性

日期:2007-05-01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罗斯泌尿生殖医学专家瓦列里·达维季扬日前在莫斯科宣布,在研究了啤酒中植物雌激素的作用后得出结论,过量饮用啤酒的男子有可能变性,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有可能变成女人。

  含有植物雌激素,啤酒过量会变性

  达维季扬指出,啤酒中含有植物雌激素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很少有人思考它对机体的影响。现在看来,过量饮用啤酒的男人可能会面临变性危险。他说:“植物雌激素(异黄酮)是男人最为重要的雄性激素睾丸甾酮的抑制剂,过量饮用啤酒会抑制睾丸甾酮的作用。”研究表明,植物雌激素会对男性身体产生不愉快的副作用,如肌肉显著减少,体毛、胡须数量下降或逐渐消失,胸部和臀部增大等,此时男人的体形会按照女性类型发展。

  当然,过量喝啤酒最常见的副作用是体重增加,出现所谓的“啤酒肚”,甚至造成胆囊和胰腺功能失调。如果及时戒酒,男性则能够迅速恢复力量,重振雄风。

  长期喝啤酒,脾气会变坏

  达维季扬警告称,过量喝啤酒的副作用,对俄罗斯人的影响可能会非常大。俄罗斯人把啤酒当做“软饮料”,甚至连父母都不禁止孩子喝啤酒。富裕家庭的学龄前儿童中,经常喝啤酒的人越来越多。尽管啤酒中酒精含量不高,但还是能造成酒精在血液中的蓄积,从而刺激少年男女喝得越来越多。

  长此以往,必然会造成不可逆转的生理变化,先是情绪波动变大,脾气变得粗暴,之后是记忆力和注意力下降,然后是运动功能遭到抑制。生理变化会逐渐引起心理变化,越来越多的男人开始拒绝养家糊口的角色,准备成为家庭主妇,养育子女,把挣钱养家的责任转给妇女。

  中国专家说法:啤酒确实含有植物雌性激素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的啤酒专家解释说,俄罗斯这种多喝啤酒会变性的说法还没有听说过,但啤酒确实含有植物雌性激素,它是啤酒花中原本含有的一种成分。一般来说爱喝啤酒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大腹便便,这是因为啤酒含有植物雌性激素,容易增加脂肪。适当喝啤酒对身体没有什么害处,当然过量饮用是必须避免的。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