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卓俊香

日期:2008-01-17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卓俊香


    卓俊香 男,1939年生,广东陆丰市人。又名卓香。原职于陆丰市邮电局干部,现退休后继续从事盆景根艺研究创作。兼任系中国盆景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根艺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民间艺术家根雕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盆景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园林学会会员,广东雅石盆景专业委员会理事,陆丰市盆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艺术顾问。 

    在七十年代初开始学习钻研根艺、盆景艺术创作,曾自费参加过盆景,根艺,花卉和园林设计等专业培训,现通过本人的不懈努力追求,先后创作了盆景,根艺作品大中小达千多件(盆)。不少作品除在《花鸟世界报》、《花卉》等有关报刊发表和参加本市县举办的盆景,根艺展览获奖外,其中有根艺“多管闲事”等七件获首届广东省雅石根艺珍品展览佳作奖证书,“道别”等二件获“中华当代艺术家”作品在赛“精品奖”证书,“毛菇花”等三件获第三届中国根雕优秀作品展“佳作奖”证书,和“三角梅”盆景等荣获第二届省港澳台盆景艺术(98中山)博览会最高佳作金奖。有的作品和他的艺术传略先后被选编入《科学中国人》;中国专家人才库》、《世界优秀人才大典》等大型画册。并积极参加历届岭南盆景艺术研讨会,其每次发言论文,先后被选编入《广东园林》和《花卉》等报刊发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