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总工会部署2017年金秋助学工作

日期:2017-07-10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注: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金秋助学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沈伟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金秋助学活动已持续开展11个年头,是一项扶贫帮困的民心工程。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确保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扎实开展好。要认真摸底,按时上报资助对象的名单,同时把好材料审查关和名单公示关,把助学金送到确实有困难、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子女手中。要拓宽渠道,踊跃捐资。通过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争取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营造爱心助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总结回顾去年“金秋助学”活动情况,并就下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