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陂洋镇举办汕尾市第四届陂洋荔枝节

日期:2017-07-11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注: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9日昨天,由陂洋慈善基金会、绿色陂洋山水组委会、百度陂洋吧联合主办的汕尾市第四届陂洋荔枝节在陂洋镇三岭村举行,吸引了广大网友和摄影爱好者参加。

 

活动当天,主办方组织了水果品尝会、文艺表演等活动,让前来参加荔枝节的网友们深切感受陂洋镇的风土人情、民俗特色,领略革命老区的风采。同时,邀请市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书画。

【陂洋镇党委书记 蔡碧霞】我们每一年都通过荔枝节这个平台,来带动我们这个山水旅游,来推广我们丰富的山水资源,来带动我们的旅游业,我们的水果业,推动我们全镇经济各方面全面发展。

 

陂洋镇有“水果之乡”的美誉,陂洋水果之中数荔枝最多,当地土质、水质种出来的荔枝又甜又脆,十分可口。在这次荔枝节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不同品种的荔枝、菠萝等供网友品尝,并组织大家到三岭村荔枝园现场摘果尝鲜,享受鲜荔的独特美味。

【游客】很好啊,很爽啊,好开心啊,你看荔枝这么大.

陂洋镇慈善基金会 陈宗钦】拓宽我们果农的销售渠道,更是能够推动我们陂洋绿色产业的一个发展,这是我们主要的一个目的,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现,我们不仅仅是做到了让果农的收入能够增加,陂洋的绿色产业能够发展,更多的是我们陂洋自然原生态的旅游环境能够推广出去,让更多海陆丰的地区都能够慕名来到我们这边,参加我们景区的旅游。

 

近年来,陂洋镇立足优势,因地制宜,以水果山林为发展龙头,拉动山区旅游的发展。以荔枝为媒介,深入挖掘陂洋的荔枝文化内涵,弘扬陂洋独有的客家特色文化,推广陂洋青山绿水,全面宣传推广陂洋旅游资源,打造水果之乡品牌,进一步带动革命老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