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在碣石小学开展“阳光 助学、让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07-12    阅读: 次   来源:    录入员:    查看全部评论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推碣石文明创建工作,7月10日下午,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工程部党支部一行到我镇碣石小学开展“阳光助学、让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谢剑雄,镇妇联主席余瑞琼,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杨满等出席了活动,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工程部党支部志愿者、碣石小学学生代表及其家长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碣石小学图书馆举行,由碣石小学林俊涛校长主持。杨满经理在活动上发表讲话,表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将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碣石文明创建工作“增砖添瓦”,并希望碣石小学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本地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为该校学生介绍了陆丰核电的发展前景和意义,勉励他们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在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助学帮扶的形式开展,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工程部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学生送上了《现代汉语词典》、《作文全能辅导》、《繁星·春水》等学习书籍和课外读物,并为十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逐一颁发了助学金。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