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双创”督导和领导下访工作

日期:2017-07-12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在线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双创”督导工作和领导下乡接访工作。市各套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相关单位、各镇(场、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当前我市“双创”和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来“双创”督导工作和领导下乡接访工作。

 



市委书记邬郁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双创”、稳控等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他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要进一步认识创文创卫、信访维稳工作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应决策的重要性。二要压实责任。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督导责任。各地要担起主体责任,领导接访时要侧重解决存在问题。三要强化措施。创文创卫工作要严格按照部署狠抓落实,主动作为,认真完成。信访工作方面,要继续加强排查,准确掌握纠纷问题线索;进一步做好化解工作,依法依规化解群众矛盾;要穷尽办法做好稳控工作,确保不出现越级上访问题。四要严明纪律。每月接访日,下访单位领导要确保到位;各镇(场、区)要担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直联机制的作用,充分化解群众矛盾。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完成当前各项工作。

 



市长许伟明就我市当前信访维稳和“双创”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在信访维稳方面,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主动介入,加强调解,充分化解;要用心,不能搪塞忽悠;要担责,不能推诿扯皮;要稳控,要树立社会正气,及时化解矛盾,必要时可以分步解决问题。在创文创卫方面,他传达上级部门工作意见,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八个方面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下定决心,建立有效治理、考核机制,用心做好“双创”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耀彩在会上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并部署领导下访工作,要求加强排查,加大信访积极的化解力度,通过下访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确保陆丰大局稳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雁慧在会上部署“双创”督导工作,并强调各挂驻领导要对所驻镇、村的“双创”问题加强督导、督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主动地进行协调化解,扎实推动“双创”工作。同时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