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石奇珠要求城区加快征地拆迁工作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17-07-12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石奇珠在市区检查项目推进工作情况。

      汕尾日报记者  王贵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吴广廉)7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率队到城区调研,强调要倒排时间,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副市长蔡少华、林少文,市委秘书长施立晖等参加调研。

石奇珠先后来到市区工业大道西、汕马路、金鹏路、红海东路等项目改造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石奇珠要求,要倒排时间,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论证,坚持规划先行,优化道路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布局,避免重复建设。

随后,石奇珠前往市林伟华中学旁调研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选址。他强调,汕尾市高级技工学校将为我市产业园区企业输送符合岗位要求的技能型人才,也为我市贫困家庭子女掌握脱贫致富的技能提供很好的平台,城区政府和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石奇珠还前往市区品清湖奎山河出海口处,听取有关部门就品清湖沿岸25个排水口截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稳步推进施工进度,抓好工程施工质量工作。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