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丰、惠来公安机关启动联合开展涉毒整治清查行动

日期:2017-07-13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注: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12日上午,我市在甲子镇举行陆丰、惠来公安机关联合开展涉毒整治清查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两地联合开展的清理清查行动。省、汕尾市、揭阳市公安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和我市领导欧阳柳、林奕志出席活动。

省公安厅禁毒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陆丰、惠来公安机关联合开展涉毒整治清查行动启动。要求各参战单位和参战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各单位领导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实施。全体参战民警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各行动组要保持信息畅通;指挥中心要加强情况收集和宣传,营造浓烈打击氛围,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后,陆丰、惠来公安机关联合驻村禁毒工作组及镇、村(社区),出动人员2190人,其中警力1000人,对“三甲”地区7个重点村进行地毯式清理清查。陆丰、惠来两地公安机关通过开展声势浩大的统一清理清查行动,将全面挤压毒品犯罪活动空间,进一步震慑毒品犯罪分子,同时表明两地坚持联合打击毒品犯罪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