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到碣石地区检查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行动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1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到碣石地区检查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行动推进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奕志带领有关部分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深入碣石镇新饶村、六桃村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整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近段时间来,我市持续组织力量对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点进行专项整治,依法打击非法加工经营行为,收缴了一批库存旧服装,清理拆除了储存仓库、棚寮、加工场所,有力打击了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 

林奕志肯定了开展整治行动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碣石镇及有关部门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力推进整治工作,坚决铲除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