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部署扶贫开发数据校验录入工作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扶贫开发数据校验录入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各地贫困村贫困户信息校验和2017年帮扶项目录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相关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深圳驻陆丰扶贫工作组组长李小军到会并作了讲话,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扶贫开发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纪律观念,加强督促指导,建立健全考核制度,按照建档立卡和扶贫信息系统操作细则,确保在每一时间节点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要按照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分析存在问题,制定工作方案,采集相关数据,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负起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主体作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责任和人员落实到位,工作成效体现到位,如期完成信息结转和项目录入工作任务。 

会议总结分析各地贫困村贫困户信息校验和2017年帮扶项目录入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做了业务讲解,并就当前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