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联欢晚会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0日晚上,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举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联欢晚会。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出席活动。

全国政协、省委、省政协、香港特区和全省各市、县(市、区)政协和统战部领导,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员共1800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香港回归20年来,包括香港各级政协委员在内的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并利用“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赢得发展先机,创造了更加美好的生活。

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作了讲话,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继续为“一国两制”伟大实践,为深化粤港交流合作鼓与呼。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要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不断巩固壮大爱国爱港力量,为香港的繁荣安定和粤港深化交流合作献计出力。港区政协委员继续发挥重要表率作用,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努力成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中坚骨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