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驻汕尾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汕尾的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深入基层,重点围绕产业园区建设、扩容提质、“创文”、“创卫”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深,市政协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李秉记等参加调研。

       结合当前相关工作开展实际情况,调研组分别前往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中央商务区、金玉湾小区、茂佳市场和海丰县生态科技园、新园市场等地实地调研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杨扬表示,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如何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扩容提质和“创文”、“创卫”等工作,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反馈给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达到通过调研发现问题、重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杨扬要求有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将代表专题调研情况反馈给本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督促各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切实加强园区建设、扩容提质和“创文”“创卫”等各项工作,对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邹广介绍了当前各项工作情况,希望代表加强监督,继续建言献策,上下一心,为汕尾加快发展增加推力。

 

 

编辑:韦幼妹
责编:曾雅雯 
编审:钱媛媛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