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检查我市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和《广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情况 推进气象预警发布 和应急预案体系建设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洁)7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林进雄率省执法检查组到我市检查《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和《广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汉流、副市长林军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先后到市应急指挥中心、市政府广场旁宣传栏、城区奎山公园紧急避难场所、气象信息处理中心、雷达站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贯彻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和《广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情况汇报。

林进雄认为我市重视条例的宣贯工作,各部门互相协作,不断加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和应急预案体系的建设,切实开展气象防灾知识和突发应急措施的普及工作。他希望我市继续根据两个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依法推进气象预警发布和应急预案管理平台的建设,持续完善地方配套法规体系;要不断提高预测、预报、预警能力,提高准确性,减少误差率,提高时效性;要不断加强现场处置能力特别是统筹调度能力,实现多部门、多力量高效联动。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