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督导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712日至13日,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率省道路交通安全督导组来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导工作。副市长林军参加座谈。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海丰县德成中学、海丰县南湖客运站、海深运输有限公司、汕尾粤运海丰分公司、城区生源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汕尾粤运总公司等地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在察看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账后,督导组肯定了我市交通安全工作,并就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各监管部门要切实负起工作责任,对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不可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抓好源头管理和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创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林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省督导组检查督导为动力,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重点车辆源头监管、重点驾驶人员管理、重点路段隐患排查治理、打击重点交通行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车辆安全检测等方面的综治工作,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持续向好发展。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