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全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督查督导会议要求 齐心协力开展好督查督导工作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713日下午,副市长林军在市农业局主持召开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督查督导会议,就农村土地确权督查督导工作作安排部署。

据悉,为加快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市委、市政府决定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导工作,并且要求形成常态化。市农村土地确权领导小组从各有关单位抽调46人,组成4个督查组,将分赴各县(市、区)政府、乡镇和村组开展督查督导工作。

就如何开展好农村土地确权督查工作,林军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督查督导的重要性。各督查组成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齐心协力开展好督查督导工作。二要把准督查督导工作重点。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尤其要深入村组当中,深层次、多角度了解情况,摸清存在问题。要按照督查内容要求,一项一项看,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对,认真履行好督查职责。要善于发现和总结各地的工作亮点,把好的经验、做法提供给其他乡镇、村组借鉴,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要带着发现问题的态度去督查,查出实情、查出问题,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三要严守督查督导工作纪律。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辨别力,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格按照职责权限开展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