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在碣石:有这么一群平凡的人!

日期:2017-07-14    阅读: 次   来源:碣石在线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在旭日初升的清晨,碣石的每一个街道在阳光的照耀下,和那蓝蓝的天空中飘荡的白云的衬托下,仿佛散去了些冷淡倍添了一丝暖意。

 

 

在碣石


 

 

 

在碣石


 

 

在碣石的早上,人车来往,包含着不少要去运动的和上班的人......而就在我们身边却有这么一群人,没有闪光耀眼的名字,没有华丽动人的外表,却有着朴实无华的言行、在自己的岗位默默耕耘着。其中能够代表的便就是碣石镇的清洁环卫工人。

 

在碣石


 

 

 天未亮,他们已早早起床,穿起橙黄色的马甲、普通不过的裤子和陈旧的鞋子。不辞辛苦的往每条街道上有垃圾存在的地方打扫起来。

 

 

在碣石


 

 

他们每天进行清洁工作的交通工具是:农用拖拉机或电动三轮车。

 

 

在碣石


 

 

他们大多都是远离他乡,顶着来自各方面,不同的压力。也许有人曾经对他们斜眼相待过,也许自己的儿女曾经对他们这份工作不理解过, 但他们可以不在意,因为他们必须赚钱养家糊口,供儿女上学读书。只要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平安快乐也便是他们简单的希望。 

 


结语

即使他们是外地人,但他们对待工作始终尽心尽责着,使碣石卫生环境逐渐越来好起来,他们虽平凡却是值得我们尊敬!也使我们无言感激!

   


 

文稿/策划:曾弘华

   栏目摄像:杨茂峰/吴大奋(青年社)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