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重磅!汕尾市高分通过省创卫考核组验收!

日期:2017-07-15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记者从汕尾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我市各项创卫工作达标,已顺利通过省创卫考核组验收!

 

 

     今天(14日)上午,汕尾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会召开,汕尾顺利通过广东省卫生城市考核鉴定。省卫计委副巡视员、考核组组长温伟群、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绪松、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曹小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晓佳、副市长余红等参加通报会。

     会上,省考核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宣读了考核鉴定意见,宣布汕尾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考核鉴定。

  温伟群向汕尾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考核鉴定表示祝贺,他指出,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把创卫工作作为执政为民的民生工程来抓,亲力亲为,干群合力,汕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市容市貌明显改善;高标准建立了一批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日趋完善城市规划布局;各职能部门全力以赴,强化管理,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敢于追责,落实责任;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就下来如何做好巩卫工作,温伟群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继续加强领导,以国卫为目标,认识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二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公共卫生设施建设进行完善;三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巩卫工作;四要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科学管理,不断学习先进经验,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一个美丽汕尾作出贡献。

        杨绪松对省考核组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今天我市创卫工作高分通过省的考核验收,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出良好的创卫氛围,城市卫生水平得到很大提升,进一步树立了汕尾新形象。下来,汕尾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增强城市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力促创卫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标,明确时限,倒逼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规范化和卫生创建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杨绪松强调,要对标创国卫要求,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扎实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卫成果,努力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迈进。记者:彭吉雄

 

 

 


 

这是一座诗意之城,海在城中,城在山间。

这是一座人文之城,渔歌嘹亮,戏曲悠扬。

这是一座善美之城,包容守信,务实争先。

 


(△汕尾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汇报片

 

每一座城市都有她的梦想,每一座城市都有她的幸福坐标。把汕尾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滨海城市”这是省委、省政府给汕尾市的城市定位,是海陆丰360多万老区人民心中的美丽家园愿景。近几年,汕尾市委、市政府以前所未有的气魄,围绕这个目标,决心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于是,一场以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为突破口的全民创卫攻坚战,拉开帷幕。

 

喜看阳光新雨后,滨海新城满目春。通过创建省卫生城市,汕尾市民不仅收获了绿水青山,碧海蓝天,更收获了文明的生活理念,良好的卫生习惯,文明的生活方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迈出了卫生城市创建的第一步,创卫永远在路上。

随着汕尾创卫工程坚定而有力的步伐,一座“环境优美、人文鼎盛、交通便捷、经济发展”、充满着朝气与活力的现代化滨海新城,正在迅猛崛起。一个包容守信,务实争先的新汕尾,似春潮浩瀚,正走向未来,惠泽百万老区人民。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