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我市举办智慧校园暨“鲜特汇”移动缴费签约仪式

日期:2017-07-15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注: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14日上午,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智慧校园暨“鲜特汇”移动缴费签约仪式在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文管作了讲话,对这一便民惠民、技术创新服务予以了肯定,并希望市农村信用社与市教育局建立更高层次的长久合作,惠民服务不断推陈出新,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共同助力陆丰社会经济发展。

 “鲜特汇”移动缴费业务是以广东农信“鲜特汇”平台互联网缴费平台和广东农信大集中系统为依托,旨在搭建一个智慧化、全方位的校企生态圈,为师生、家长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让广大师生、家长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即可查询、缴费,体验“互联网+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同时,市农村信用社将为各学校和幼儿园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服务,促使教学、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实现智慧校园管理。

随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各网点代表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