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汕尾市财政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7-07-15    阅读: 次   来源:汕尾财政局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7月4日上午,汕尾市财政局召开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动员会,对2017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直政风行风评议督导组李德华组长带领督导组成员一行到会指导,汕尾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振钦主持,传达了市直工委行评会议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我局在市直工委行评工作会议后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行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伟忠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全局行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把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优化政务环境的有效载体以及提高财政工作效能的重要手段,增强做好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政治自觉性;二是明确任务,认真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强化政风行风建设,以创“五优”为重点,开展优质服务,建立责任清单,推进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三是加强领导,通过成立行评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民主评议工作机制,以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为主线,落实责任,通过评议和整改,促进“五优”服务建设,确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取得实效。

   

    李德华组长就如何开展和推进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实现“五优”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评议政风行风的重要意义;二要落实工作方案,努力提高政风行风评议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行评工作取得实效。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