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市部署公共安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四个不发生”

日期:2017-07-16    阅读: 次   来源:汕尾应急办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吴广廉) 省政府召开全省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议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分析今年下半年公共安全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省长马兴瑞作讲话;市长杨绪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和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汕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马兴瑞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公共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清醒认识,精准研判我省当前的公共安全形势。三要采取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四个不发生”。即不发生重大政治案件,不发生影响恶劣的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重特大治安灾害事故,不发生重特大恶性案件。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贯彻会议。杨绪松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抓好公共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问题、发展问题、民生问题,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对各种矛盾和风险保持清醒的认识,时刻做好应对出事、出大事的充分准备,科学研判、积极应对,确保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杨绪松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准确研判当前全市公共安全形势。二要严防死守,确保重要防护期公共安全“四个不发生”。要未雨绸缪做好三防减灾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有效防控流行病疫情,妥善及时处置社会安全事件。三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宣教培训以及应急预案动态管理。四要完善体制,加快构建“大应急”格局。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应急体系建设,全力提高应急管理能力。杨绪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