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汕尾市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日期:2017-07-16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14日,由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带领的省、汕尾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督导组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随同活动。 

由汕尾市政府副市长林军带领的省、汕尾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督导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走访了碣石、南塘、甲西、甲东等地,实地察看了当地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解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落实推进情况。 

据了解,近期,我市认真按照省、汕尾市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措施,积极稳妥地推进登记颁证各项工作。目前,外业实测已进驻207个行政村355个村小组开展确权工作,完成外业实测358655.26亩,实测率55.08%,颁发首批经营权证本58本,颁证率0.03%。我市表示将继续加大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宣传工作力度,继续加大力量完善外业调查和抓紧做好内业建库工作;确保12月底全面完成农村集体所有权登记颁证工作。 

省、汕尾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督导组对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我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土地确权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农村土地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