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邬郁敏带队拜访深圳海王集团

日期:2017-07-16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邬郁敏带领市领导许伟明、连凯跃、彭薏菁、林耀彩、林义清、马捷、林广实,赴深圳拜访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进行交流座谈。

在深圳海王集团总部,市委书记邬郁敏向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一行,介绍了近几年我市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广阔发展前景,并高度评价了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我市产业园区的积极意义,表示将继续支持海王集团在陆丰做大做强,期待双方下一步能够扩大合作领域。

张思民对我市领导到访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王集团近年来的经营情况以及公司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和目标,表示集团将大力支持陆丰市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基地发挥带动作用,丰富产业配套,做大业务增量,为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专注医药健康产业,是国内一家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落户我市产业园区的医药健康产业基地将成为海王新型综合性的生产基地。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讨论。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