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石奇珠在海丰调研时强调 以新发展理念谋划推动发展

日期:2017-07-17    阅读: 次   来源:汕尾日报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石奇珠(左一)等市领导在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调研。           

汕尾日报记者 王贵 

 

汕尾日报讯(记者 卓科荣)7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带队到海丰县调研,强调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胡春华对汕尾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放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新发展理念和更大力度谋划推动海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领导陈少荣、邱晋雄和市委秘书长施立晖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石奇珠一行先后到海丰县城市民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及配套建设工程、海丰生态科技城、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海丰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工程、梅陇镇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梅陇镇中心卫生院升级改造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产业园区项目引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征地、新农村示范片建设、医院规划建设等情况。

当天下午,石奇珠在梅陇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海丰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县新班子以新作为、新气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认为谋划发展思路清、定位准,规划有前瞻性、建设呈大手笔,工作扎实,举措得力,市委对海丰工作是满意的。石奇珠强调,海丰县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一要紧紧扭住“三大抓手”,加快产业园区建设、城市扩容提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海丰生态科技城、梅陇镇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可塘珠宝产业园区、公平服装产业园区等“一城三园”建设,严把项目环保准入关,加大土地收储力度,以产业项目建成投产为出发点,力争今年15个项目动工建设。二要抓好治安整治专项打击行动,努力取得好的结果,确保今年底摘掉全市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地区“帽子”。三要以“创文”为总抓手,推动城市环境提升上新水平。要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一步一个脚印,做一件成一件,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品质化,为全市创造新经验探索新路子。四要按照好干部“五条标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推进党建工作中心下移,抓好村级“两委”干部教育培训,强化基层治理,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持续开展“政务整治、正风肃纪”集中行动,促进作风转变。

石奇珠要求海丰县要列出项目清单、倒排时间,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