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省政府部署公共安全形势分析暨应急管理工作

日期:2017-07-17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71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议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文管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公共安全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抓紧抓好,把公共安全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任何时候都应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全省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议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束后,汕尾市召开贯彻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