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陆核风情|田尾山边的另一个蓝天

日期:2017-07-1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核电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中广核陆丰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丰公司”)于2008年2月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8.4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陆丰核电站的投资、建设与运营。

陆丰核电站位于广东省陆丰市碣石镇田尾山,该项目作为中广核集团继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阳江核电站、台山核电站之后在广东省建设的又一核电项目,计划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规划容量为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项目一次规划,分期建设。

从2003年8月开始,中广核集团就启动了陆丰核电站厂址开发工作,至2010年12月27日,国家发改委同意陆丰核电一期工程开展前期工作。陆丰公司成立后,中广核集团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给予陆丰公司全方位的支持。目前,厂平一期、土建试验室及砼搅拌站区、砂石加工厂区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按计划顺利推进,正式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铺开。

陆丰核电站是广东省粤东地区的首个核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优化广东省能源结构和电网结构,提高广东省的能源保障水平,促进两型社会的建设。

陆丰公司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作。目前的组织机构分为总经理部、管理部门两个层级。公司设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4名、总会计师1名,下设工程部、运行部、维修部、技术部、培训部、安全质保部、计划合同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和法律监察审计部10个管理部门。公司目前拥有员工约280人,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员工队伍。

陆丰公司将以“建设陆丰核电、造福粤东人民”为宗旨,发扬“创业、创新、创优”精神,“重实际、干实事、结实果”,“做好最基础的工作,练好最基本的功夫”,以“提供安全、环保、经济的电力”为使命,不断向建设中国核电领域标杆企业的目标迈进。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