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林耀彩、沈伟贤到甲子镇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日期:2017-07-18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耀彩,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沈伟贤带领有关同志一行,到甲子镇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林耀彩、沈伟贤一行沿甲子镇50米复元大道、陆甲大道飞鹅岭路段,实地察看环境卫生、公益宣传、服务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解甲子镇创文创卫工作情况。

 

林耀彩、沈伟贤对甲子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甲子镇作为我市重点城镇,要有树好标杆,争当全市“创文”排头兵的精神。重点要抓好城镇主干道的整治和升级改造,严格按照围敝标准,做好辖区内在建建筑工地、闲置土地、临时建筑等的围敝;要做好农贸市场的整治和升级改造工作;要大力整治占道经营;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自觉参与良好氛围;要压实责任,形成统筹协调、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做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进一步美化城镇环境,提升城镇形象,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