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卢雁慧到河西镇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日期:2017-07-18    阅读: 次   来源:今日陆丰    录入员:黄子军    查看全部评论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雁慧带领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河西镇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实地察看镇区主干道改造和村文化广场建设,了解河西镇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情况,现场听取创文工作汇报。

卢雁慧要求河西镇,要以汕尾市通过创卫验收为契机,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全力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及时安排创文公益广告牌的设置和修复,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同时,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文明创建的统一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突出抓好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公益广告、景观设计等形式,扎实推进主题宣传,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