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石奇珠到我镇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7-1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华    查看全部评论

         7月15日,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碣石、甲西等地检查指导工作。汕尾和我市领导陈少荣、邬郁敏、林军、施立晖、许伟明、方炳烙、林奕志等随同了相关活动。

 

在碣石镇政府,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打击整治碣石地区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和渔船补贴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碣石地区的旧服装问题由来已久,严重影响陆丰乃至汕尾的形象。要求我市和汕尾陆丰两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成立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出重拳、下重手,态度坚决开展严厉打击行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采取超常规举措,出奖励、打头目、抓老板、查窝点、关门店、烧物品;要采取路上查、海上堵、物流卡的方法,在流通渠道打击非法加工经营旧服装活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加大问责力度,确保彻底解决旧服装问题。同时强调,渔船补贴是民生大计,要切实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合理合法,争取尽早把渔船补贴发到渔民手中。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