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客服QQ号:
1344750938 


网站广告:
15916014017

市正字戏传承保护中心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日期:2017-07-18    阅读: 次   来源:陆丰广播电视台    录入员:曾弘真    查看全部评论

为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7月13日,市正字戏传承保护中心到八万镇开展送戏下乡演出活动。

当晚八点整,市正字戏传承保护中心为八万镇的群众精心演绎《桃园结义》、《妈祖》等传统精品剧目。

舞台上,正字戏演员们时而唱腔优美,引人倾听;时而莲步轻挪,长绸飞舞;时而筋斗连翻,飞转腾挪;时而战鼓声声,刀光剑影。他们用宛转动听的正音唱腔和专业娴熟演艺技术,准确生动地演绎故事情节,传神表现关羽、妈祖等人物性格特点。演出精彩不断,表演淋漓尽致,掌声不断。

【八万镇宣传委员 陈秀南】首先非常感谢正字剧团的精彩演出,这次送戏下乡,丰富了我镇居民的文化生活。

本文评论
姓名:
字数